晴時多雲

想買國產 1.8 升 6 氣囊房車 ,這 4 輛都有!

2016/10/05 16:2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以往國產房車的安全性,往往被網友們所攻擊,安全氣囊不足更是主要攻擊目標,不過安全配備持續加入到國產房車裡,安全性已經越來越好。

之前想買 6 氣囊的車,通常只能往進口車去選擇,但現在 1.8 升國產房車,已經有相當多款都提供這樣的安全配備,分別有 Toyota Altis、Luxgen S5 TURBO ECO HYPER、Hyundai Elantra EX 及 Mitsubishi Lancer Fortis,想購買之前,可先瞭解看看是哪幾個車型有這些安全配備。

Toyota Altis

國產房車的銷售冠軍,也在今天終於推出 6 氣囊車型,共有豪華及尊爵 2 個車型具備 6 氣囊加 VSC 車輛穩定系統,售價也調漲,馬力為 140 匹,扭力則為 17.6 公斤米,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5.6 公里。

豪華:73.9 萬元

尊爵:79.9 萬元

Toyota Altis

Luxgen S5 TURBO ECO HYPER 

Luxgen 本週剛推出的 S5 3D 安全特仕版,共有 2 個車型,在這次的特仕版裡,除了 6 顆氣囊及 ESC 動態車輛穩定系統,3D 安全經典型及 3D 安全尊爵型均增加電動玻璃天窗;3D 安全尊爵型更增加方向盤換擋撥片,售價則調漲 2 萬元,馬力為 170 匹,扭力則為 26.1 公斤米,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3 公里。

3D 安全經典型:71.9 萬元

3D 安全尊爵型:80.9 萬元

【看更多】Luxgen S5 安全特仕版相片集

Luxgen S5 TURBO ECO HYPER 3D 安全特仕版

↓↓點這裡看另外 2 款國產 1.8 升房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