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神車霸主配備六氣囊!Toyota Altis 小改款台灣上市(內有相片集)

2016/10/05 18:2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恰逢 Toyota Corolla 車系 50 週年,這款台灣最熱銷車款正式迎來小改款,導入國內的時間領先亞洲與大洋洲等地區,而且此次小改款不僅讓外型更加大器、內裝質感升級以外,更搭載七項主動安全系統以及六具 SRS 安全氣囊,讓過去為人詬病的安全配備問題從此消失。

Toyota Altis 小改款相片集

 

小改款 Altis 整體造型依舊維持 Keen Look 設計風格,全車系首次導入 LED 日行燈,頂級車型還有 LED Bi-Beam 頭燈組,展現出強烈科技感,車頭部分的主要改動為外張並擴大的下氣壩,讓整體造型更顯霸氣,車尾部分則是全車系導入 LED 光條尾燈,提升夜間安全性與識別度。

內裝方面大部分維持現行車款設計,新增了緞面金屬飾條、鈦黑鋼琴烤漆飾、全平面音響主機等,質感更加提升;中控台下方置物空間也經過重新修改,全新造型的出風口以及新式樣排檔座,都提升了座艙舒適度。頂級款駕駛座還有 8 項電動調整座椅。

這次改款,最重要的是終於讓安全配備更加完善!豪華版以上都標配有六具安全氣囊,而且 VSC 車身動態穩定及 TRC 循跡防滑系統也下放至經典版,入門的雅致型則採用選配。除此之外,為因應法規,讓 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固定座重新回到 Altis 車中。

在動力表現上,維持現行車款的配置,不過加入 Sport Mode 運動駕駛模式後,Altis 的油門反應更靈敏,並延後換檔轉速,提供車主熱血的駕馭熱趣,此外還具備 G 值感應智慧換檔技術,在過彎時自動換到適合檔位,給予駕駛更順暢的過彎與山路操作,同時隔音方面也有所提升。

Toyota Altis 已經連續 15 年獲得台灣市場單一車種銷售冠軍的殊榮,累積銷售量達到 66 萬輛,此次不僅將安全配備全補齊,外觀、內裝質感同時升級,算是讓車主「有感」的改款。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預計月販售目標為 4000 輛,期盼能達到 6 成市佔率。

Altis 雅致型:65.6 萬元

Altis 經典型:70.9 萬元

Altis 豪華型:73.9 萬元

Altis 尊爵型:79.9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