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小英座車有來頭,維安交管用車也很搶眼!

2016/10/05 18: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網路、Audi

台灣總統蔡英文的座車,從 Audi A8L 更換成為 Land Rover Discovery 休旅車,不只總統座車夠有氣勢,就連負責維安的交管用車,也是大有來頭!有網友拍到新款交通警察大隊警車,同樣是總統愛牌 Audi !

【這裡看 Audi A6 40TFSI 相片集】

有網友在高速公路上拍到交管用車,是Audi A6 40TFSI 房車。

過往負責總統維安的交管用車,多為 BMW 5 系列,不過現在,有可能改由 Audi 來擔當這重責大任。在網路上有網友拍到,在高速公路上的拖車,車上載的是交通警察大隊的警車,仔細一看,正是售價 286 萬元的 Audi A6 40TFSI 房車,共有 2 輛。 

這款 Audi A6 40TFSI 擁有 2.0 升直列 4 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252 匹,扭力 37.8 公斤米,搭配 S tronic 七速自手排,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只要 6.7 秒,動力相當充沛。

有網友覺得 Audi A6 的警車塗裝還滿好看,但也有網友質疑,交通警察大隊警車也跟著總統喜好換?「總統坐 Land Rover 出門,難不成就要使用 Land Rover 警車?」

 

過往負責總統維安的交管用車,多為 BMW 5 系列,這次則更換成為 Audi。

【看更多】2016 年 9 月汽車銷售成績,進口新車表現夠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