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渦輪小鋼砲來了!新款 Ford Fiesta ST 1.0 升引擎跑更快!

2016/10/06 19: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ord

經過多年的研發,即便是小排量引擎也能夠發揮出優秀的動能表現,並兼具節能減碳的功用,展現出能跑又環保的優點,近日傳出 Ford 旗下新一代小鋼砲 Fiesta ST 有望搭載小排量引擎做為動力心臟,顯現原廠精湛的造車實力。

近日傳出Ford旗下新一代小鋼砲Fiesta ST有望搭載小排量引擎做為動力心臟,顯現原廠精湛的打造實力。

據外媒《CarPix》報導,全新 Ford Fiesta ST 有望淘汰現行的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轉而採用在國際上獲獎無數的 1.0 升三缸 EcoBoost 引擎,經過原廠持續以來的發展跟精進,即使是小心臟也能發揮出莫大的動力。

Ford 更藉由這款 1.0 升 EcoBoost 引擎來打造出最高規格版本的「Ford Formula Racer」,從原本的 138hp 輸出激增到 202hp,完美釋放這具 1.0 升引擎的潛在實力,也顯現出未來不可限量的發展。

全新Ford Fiesta ST有望淘汰現行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轉而採用更小排量的1.0升三缸EcoBoost引擎。

歐洲 Ford 負責人 Darren Palmer 表示,目前市場上對於 ST 車系仍有相當大的需求,因此 Ford 也會投入更多資源與心力在這塊領域的開發上,使其走向性能更強又更節能的境界,而隨著 1.0 升 EcoBoost 引擎越來越普及,Ford 旗下四缸引擎的生產則開始逐漸減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