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權威媒體公佈 2016 年最好開的 12 款車! BMW 、Porsche 不是第一名?

2016/10/17 12: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各車廠

美國權威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一直以來都會針對市面上銷售車款進行道路測試,並以 100 為滿分進行評分,提供給消費者參考,此次 2016 年 Consumer Reports 的道路測試正式公布,分數在 90 分以上的共有 12 款,其中第一名的車款令人相當意外。

在 Consumer Reports 所進行的道路測試中,包括在最惡劣的道路上來回重複多次,從舒適度、操駕手感、性能、科技配備便利性以及安全性等多方面進行評測,雖然此次有多達 12 款車超過 90 分,但其中僅有一款是日系車,還是剛剛好低空飛過。

12.Infiniti Q70 (V6)

得分:90 分

新款 Q70 擁有更霸氣搶眼的外觀以及科技配備,同時 V6 引擎搭配七速變速箱帶來豐沛的動力與沉穩的駕馭體驗,內裝方面體現出日系的豪華風格,略顯嚴肅古板,最大的缺點則是在隔音方面,尤其是引擎高速運轉的時候,較大的噪音會影響行車品質。

11.Audi A6 (3.0T)

得分:90 分

在道路測試過程中,Audi A6 不管是在舒適性或操控性方面都表現不俗,尤其是 3.0 升 V6 引擎車型,更是讓 Consumer Reports 的測試人員讚不絕口,可惜與 Infiniti Q70 的問題相同,在引擎噪音方面被扣許多分。

10.Chevrolet Impala 2LTZ

得分:91 分

外媒認為,Impala 2LTZ 擁有寬敞的車室空間以及寧靜舒適的乘車環境,並在過去較為弱勢的科技配備方面有所改善,搭載有 Apple Car Play 功能,而動力方面,3.6 升 V6 引擎不管是加速或是操控安全性都相當不錯,缺點是駕駛後方視野相當狹窄。

 ↓↓點這裏看中段班排名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