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權威媒體公佈 2016 年最好開的 12 款車! BMW 、Porsche 不是第一名?

5.Mercedes-Benz S550 (AWD)

得分:96 分

大器舒適的車內空間以及品牌最頂級的各項科技配備,構成 Mercedes-Benz S550 的絕佳行車品質,Consumer Reports 指出,這是所有測試車款中最安穩舒服的一款車,而缺點則與 E250 BlueTec 一樣,就是操作科技配備時不夠直覺化。

4.Audi Q7 Premium Plus

得分:96 分

身為品牌旗艦休旅,Q7 自推出以來就受到各界吹捧,豪華富有科技感的內裝以及 3.0 升 V6 引擎帶來的充足動力,成功讓 Q7 獲獎無數,三排座椅更賦予車主靈活的空間運用,讓 Consumer Reports 測試人員直言,這是我們測試過最好的七人座休旅車。

3.BMW M235i

得分:98 分

獨樹一格的個性化造型加上經過 M Performance 調校過的引擎動力,緊湊的身形也讓操控性大幅提升,0-100km/h 加速僅需 4.8 秒,能滿足消費者對於熱血的追求,同時內裝兼具運動與豪華,iDrive 控制系統更是讓整體評價加分不少。

2.BMW 750i xDrive

得分:99 分

雖然在銷售上始終不敵 Mercedes-Benz S-Class,但經過大改款之後,不僅更輕快靈活,原本奢華舒適的後座空間依然無可挑剔,各項配件的使用也顯露出沉穩大器的風格,同時 3.0 升渦輪增壓引擎還具備優異的操控性,因此評分上比 Mercedes-Benz S-Class 還要優異,距離滿分僅有 1 分之差。

 ↓↓消費者報告給出的第一名竟然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