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地表最貴車庫!總價10億的超跑為什麼願意擠在這兒?(內有影片)

2016/10/17 15:5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影片

一場「馬修颶風(Matthew)」不僅重創美國與中美洲地區,更造就一座堪稱地表最昂貴的車庫,光是 3 秒內加速破百的超級跑車就停了一大堆,而在狹小的車庫中要如何停放這麼多天價超跑,靠的則是神乎其技的停車技術,影片一經發布就引起車迷轟動。

根據外媒《Autoevolution》報導,美國 Lamborghini 超跑經銷商 Nue Vue 近日發表一支影片,只見一個不大的車庫中,停放 38 輛 Lamborghini Huracan 與 Aventador,另外還有 Audi R8、Ferrari FF 等超級跑車,預估總價超過 10 億新台幣之多,為得就是躲避馬修颶風的摧殘。

而這支影片最讓車迷津津樂道的地方則在於停車技術,每一輛千萬超跑之間的距離僅有短短兩公分,讓許多網友大嘆「停車的人心臟要很大顆才行。」先前也有一名 BMW E30 M3 車主將愛車停在家內,也是為了躲避馬修颶風,但對比這個天價車庫,只是小巫見大巫。

【看更多】車主就是狂!為了保護愛車,他做了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