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合作才有機會勝出!Toyota 找上 Suzuki 談結盟合作

2016/10/13 12:2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Suzuki

靠單打獨鬥,已經無法在未來的汽車產業中脫穎而出,甚至會被邊緣化,車廠合作是最好方式,Toyota 便找上 Suzuki,將共同開發自動駕駛車,以及低成本汽車。

Toyota 總裁豐田章男(左)及 Suzuki 董事長鈴木修(右)。

來自 Toyota 及 Suzuki 所發出的新聞稿指出,Toyota 總裁豐田章男及 Suzuki 董事長鈴木修,於昨天正式宣佈 Toyota 與 Suzuki 的商業合作。將針對各項領域如技術,環境與安全等進行合作交流。Toyota 也肯定 Suzuki 在輕型車市場舉足輕重的地位,在印度市場,Suzuki 的輕型車市佔率達到近 50%。

Suzuki 是輕型車市場的重要車廠。

不過這次與 Suzuki 合作,不同於先前與 DAIHATSU 的交叉持股,而會是類似與 Mazda 一樣的策略性結盟方式進行合作,至於合作細節部分,目前都尚未確認。這也說明未來的汽車產業競爭將更為嚴峻,生產成本越來越高,導致車輛出口也越來越貴,利潤更會隨時受到幣值升值的影響而減少,影響車廠生存極鉅。

【看更多】李奧納多也愛的 Toyota Prius,在美國銷售為什麼慘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