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輛 Golf 已經賣完!台灣僅 88 輛 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 實車曝光

2016/10/13 15:42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每 5 年都會推出一款週年紀念版的 Golf GTI,今年 40 週年的代表作,Volkswagen 以 Golf GTI Clubsport S 打破德國紐伯林賽道前驅車最快紀錄,限量車款也在台灣開賣。

【這裡看 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 相片集】

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

Volkswagen 的 Golf GTI Clubsport S,在紐伯林賽道成績為 7 分 49 秒 21。台灣也向德國爭取到全球限量生產的 Golf GTI Clubsport,全台只有 88 輛,售價為 159.8 萬元,目前已全數銷售完畢,11 月起開始交車。

走性能鋼砲路線,Golf GTI Clubsport 有著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達 265 匹,最大扭力 35.7 公斤米。但在超增壓模式下,可以達到 290 匹馬力及 38.8 公斤米扭力的驚人水準,搭配 6 速 DSG 雙離合自手排系統。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達 265 匹,最大扭力 35.7 公斤米。但在超增壓模式下,可以達到 290 匹馬力及 38.8 公斤米扭力。

底盤懸吊部分,配備 DCC 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Clubsport 專屬競技式懸吊,車身也降低 15mm,另外還有強化防傾桿及專屬前軸扭力分配限滑差速器,讓操控更好。

外觀也有專屬空力套件,加大尺寸後擾流尾翼及雙邊單出排氣尾管,19 吋 Brescia 鋁合金輪圈,有 GTI 字樣的紅色煞車卡鉗,大尺寸通風碟煞盤、燻黑 LED 尾燈、黑色高光澤車外後視鏡及專屬 Clubsport 字樣。

內裝則有競技式多功能附換擋撥片的麂皮方向盤、不鏽鋼雙前門門檻與蜂巢式飾板、跑車式排檔頭及數位單圈計時器等很戰鬥氣息的配備。

競技式多功能附換擋撥片的麂皮方向盤、不鏽鋼雙前門門檻與蜂巢式飾板、跑車式排檔頭及數位單圈計時器等。

↓↓這裡看 Volkswagen R-Line 掀背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