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端出性能版比拚! Honda Civic Si 傳將現身洛杉磯車展

2016/10/14 16: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Honda

一年一度的巴黎車展即將結束,緊接而來的洛杉磯車展將在下個月盛大展開,超過 50 部的新車屆時會在展上大放異彩。近日會場方面釋出消息顯示,Honda 計畫在 11 月份的展上發表一部全新 Civic Si,準備與同場作品較勁。

Honda將會在11月份的會展上發表一部全新Civic Si,準備與同場作品較勁。(圖為2017年式Honda Civic掀背版)

據外媒《motor1.com》報導,洛杉磯車展(Los Angeles Auto Show)官方釋出消息,表示 Honda 將會在此次的車展上公開發表一部全新 Civic Si 車款,外界預期新 Civic Si 很有可能會是掀背式樣,不過有鑑於前代 Civic Si 皆提供雙門及四門房車版本,因此這也有望列入車型選擇。

外界預期新Civic Si很有可能會是掀背式樣,但前代Civic Si也皆提供雙門及四門房車版本,因此這也有望列入車型選擇。

Honda Civic Si 的動力表現將很有機會優於原版 Civic 與 CR-V,原版 Civic 擁有 174hp/22kgm 的輸出動能,而新 CR-V 則提供出 190hp/25kgm 的輸出動能,全新 Civic Si 則採用來自 Civic 的 1.5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經過原廠的優化調校後,最大輸出馬力有望來到 220hp,更多的細節資訊即將在下月洛杉磯車展上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