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房車戰火中殺出暢銷量!Tesla 用一款車打敗 Audi、BMW !

2016/10/14 17: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各品牌

Tesla 銷售量表現頻頻刷出亮眼的成績,今年第三季美國豪華房車市場仍是由 Tesla 領軍,大敗同級距的 Mercedes-Benz、BMW、與 Audi,一切皆要歸功於旗艦 Model S 的強勁銷售力道。

自Tesla出現後,其銷售量表現頻頻刷出亮眼的成績,而今年第三季美國豪華房車市場仍是由Tesla領軍。(圖片來源:Tesla)

據外媒《IHS Markit》報導,Tesla 在今年美國豪華房車市場第三季仍拿下了銷量冠軍頭銜,打敗了 Mercedes-Benz、BMW、Audi 三大豪華品牌。更驚人的數字是,Mercedes-Benz 與 BMW 旗艦車款銷售總和,竟燃輸給 Tesla Model S 單一車款的銷售量。

Mercedes-Benz旗艦與BMW旗艦作品的銷售量總和還輸給Tesla Model S單一車款的銷量表現。(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以數字來看,Tesla 光在今年第三季就售出了 9,156 部 Model S 車款,BMW 售出了 3,634 部的旗艦 7-Series、Mercedes-Benz 則售出了 3,138 部的 S-Class,位居第六的 Audi 賣出了 1,532 部的 A7 車款。

(圖片來源:BMW)

相較於去年同期,今年第三季美國豪華房車市場排名前八名之中, Model S 與 7-Series 的銷售量呈現高度成長狀態,目前 Tesla 在豪華車市場上占有 34%的一席之地,與去年同期相比強勢增長了 59%。Model S 強勁的銷售力道明顯帶動了電動車市場的發展,預期未來加入了 Model 3 銷售戰力,Tesla 旗下車款了銷量表現將無可限量。

相較於去年同期,今年排名前八名之中僅有Model S與7-Series的銷售量呈現成長狀態。(圖片來源:IHS Marki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