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預告! Volkswagen 在 11 月迎來嶄新 Golf

2016/10/16 09:2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Volkswagen

Volkswagen 旗下最為搶手的車款之一 Golf ,已有七代的演化,自 2012 年第七代出現時隔至今也已經過了 4 年之久,近日原廠終於有新訊息宣佈,即將在 11 月推出 Golf 小改款車型,並進行全球首演,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期待。

Volkswagen 終於有新訊息宣佈,即將在11月推出Golf小改款車型,並進行全球首演。

據外媒《CarAdvice》報導,Volkswagen 在 2012 年的巴黎車展上發表第七代 Golf,歷經 42 年的演進以來,Golf 仍保持著最暢銷車款的地位,直至現今,Volkswagen 每 40 秒就能夠賣出一部全新 Golf,截至 2015 年底,一共賣出了 32,590,025 部 Golf,優越的銷售表現讓人不得不佩服這部車的產品實力,更是歐洲掀背車的代表性作品之一。

自一代的出現已歷經42年的演進,Golf仍保持著最暢銷車款的地位。

如今 Volkswagen 也將為最新一代 Golf 帶來小改款版本,部份的更新包括前後保險桿、頭尾燈、以及水箱護罩等等,內裝則有望搭配更大型的觸控式螢幕,以及更優異的互聯裝置,內外的調整跟修飾將為 Golf 帶來更強大的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