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反差萌!小可愛 Škoda Fabia 的新內裝戰鬥性十足

2016/10/17 16:5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arlex

十足現代感的歐洲掀背 Škoda Fabia 近年來逐漸在國內市場廣受討論,俐落的身型搭配時髦的實用設計,受到不少大眾喜愛,近日專精內裝設計的團隊 Carlex Design 便針對這款掀背車型進行改造,讓原本溫順的 Fabia 瞬間轉化成侵略性十足的戰鬥風格。

【這裡看 Škoda Fabia 內裝改造相片集】

專精內裝設計的團隊Carlex Design針對Skoda Fabia進行改造,讓原本溫順的Fabia瞬間轉化成侵略性十足的戰鬥風格。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來自波蘭的座艙內部改裝專家 Carlex Design 此次操刀的作品正是小可愛 Škoda Fabia,原先簡潔、溫和的內裝設計經過 Carlex 的改造,呈現出銳利十足的風格,採用對比性十足的紅黑雙色調設計,包括排檔桿、中控台、車門飾板、儀表板、方向盤、座椅等,做工的技巧相當巧妙,並於頭靠墊印上「Birdman」浮雕字樣。

儘管 Carlex Design 沒有透露更多詳細資訊,但外界猜測此次的內艙改裝費用很有可能比原先這部車的價格還要來的昂貴,若將原車的售價加上 Carlex 改造內裝的費用,其價錢幾乎都可足以買到一輛豪華車,未來 Škoda 是否會開始採用 Carlex 的內裝設計仍很有大的討論空間。

採用對比性十足的紅黑雙色調設計,包括排檔桿、中控台、車門飾板、儀表板、方向盤、座椅等皆採此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