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i3 銷量飆升!一切都是電池的功勞?

2016/10/20 12: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MW

擁有時尚外觀的 BMW 電動車 i3 ,一推出便吸引眾人目光。近日官方釋出新數據顯示,BMW i3 今年八月的銷量有著非常顯著的提升,這全都要歸功於全新以及改款過後的大型電池組所賜。

BMW i3 今年八月的銷量有著非常顯著的提升,這全都要歸功於全新以及改款過後的大型電池組所賜。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今年八月份,BMW i3 一共在全球賣出了 2,848 輛,相較於去年同期的表現大幅成長了 73.2%,躍升幅度的進步讓人驚艷。BMW AG 董事會成員 Klaus Frohlich 表示,銷量的優異成長,最大的功勞可歸因於今年七月發表的技術升級版 i3,創造銷售表現更上一層樓。

今年八月份,BMW i3 一共在全球賣出了 2,848 輛,相較於去年同期的表現大幅成長了 73.2 %。

BMW 將原本的採用的 60Ah 電池組替換掉,轉而採用最新修正版本的 94Ah 電池組,提升過後續航力可達到 185 公里,大幅提升 40%; 除此之外,新版本也帶來了客製化內裝設計以及 19 吋輪框和快速 DC 充電裝置。

原廠也預計,全新第二代 i3 將會在 2019 或 2020 年正式問世,期待屆時帶出另一股電動車風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