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能源局公佈 9 月耗能證明,多款重量級休旅車油耗曝光!

2016/10/17 17:00 文/記者陳英傑

經濟部能源局公布 9 月耗能證明資料,相較於國產小客車及小貨車送測車款,進口小客車有多達 20 多款車的油耗出爐。 

國產小客/貨車

小客車部分,明天即將推出的 Honda HR-V,這次有 VTi 及 VTi-S 車型送測,以及已經上市的小改款 Toyota Corolla Altis 1.8G 及 1.8E,出現在 9 月份的耗能證明資料上,油耗測試與 8 月相同。倒是小改款的 Mitsubishi Outlander,最頂級的旗艦型 7 人座為小客車認證,繳出市區每公升 10.34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5.07 公里,油耗測試值為每公升 12.9 公里,也是 Outlander 唯一一款小客車認證車款,能源效率等級為 2 級,售價 117.9 萬元。

【這裡看】

讓人放心的跨界休旅 Honda HR-V 試駕(內有影音)

Honda HR-V 相片集

Honda HR-V(記者陳英傑攝)

在國產小貨車部分,Outlander 的精緻型到旗艦型油耗皆出現在此,魅力型及尊貴型部分,繳出市區每公升 10.92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6.01 公里,油耗測試值為每公升 13.7 公里;精緻及典藏型,繳出市區每公升 10.64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6.13 公里,油耗測試值為每公升 13.6 公里,全為能源效率等級 1 級。

Mitsubishi Outlander

下個月即將推出的 Ford Kuga 小改款,上週已有先舉辦媒體見面會,當時為 EcoBoost 245,不過受測的為 1.5 升 Ecoboost 180 車款,有 2 款送測,Kuga C520-4T,繳出市區每公升 10.13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5.6 公里,油耗測試值為 13.0 公里;另一款則為 Kuga C520-2T,繳出市區每公升 10.04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6.25 公里,油耗測試值為 13.2 公里,全為能源效率等級 1 級。

Ford Kuga

 

↓↓這裡看進口小客車/小貨車油耗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