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囧臉搖身一變成帥氣型男!Mitsubishi Outlander 小改款試駕

2016/10/20 10:3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作為品牌主力車款,Mitsubishi Outlander 在近日迎來小改款,最大的特點就是告別被網友戲稱為「囧臉」的造型,完全將日規版本的設計移植過來,不僅讓 Outlander 的外型更加銳利前衛,同時也更符合年輕消費者的口味,此次選在花蓮進行試駕,蜿蜒陡峭的路段上,小改款 Outlander 也展現更加成熟的操駕體驗。

Mitsubishi Outlander 小改款相片集

 

要說這次小改款變動最大的地方就是外觀部分,首次導入 Dynamic Shield 家族式設計語彙,正式與日規版本看齊,車頭部分大量採用鍍鉻材料,水箱護罩兩側的一體式鍍鉻裝飾更讓立體感上升許多,不僅是拋棄「囧臉」造型,更邁向運動前衛的風格。

車尾部分的改動也相當明顯,全新設計的車尾燈造型以及鍍鉻妝點的保險桿設計,給予消費者堅固厚實的背影,夜間辨識度更是大幅提高。而整體車身尺碼沒有做更動,依舊維持寬敞的座艙空間,但卻加入 NVH 靜音工程,在車身多達 31 處進行隔音優化,讓乘坐質感上升許多。

 ↓↓點這裏看 Outlander 小改款後的座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