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囧臉搖身一變成帥氣型男!Mitsubishi Outlander 小改款試駕

雖然此次小改款 Outlander 的引擎並未改動,依舊維持 168 匹最大馬力以及 22.4 公斤米最大扭力,但變速箱經過重新優化,底盤懸吊同樣強化許多,讓 Outlander 在花蓮蜿蜒崎嶇的山路上也擁有不俗的表現。

不管是在市區道路或是艱險的太魯閣山路上,小改款 Outlander 的變速箱換檔反應都相當迅速,動力傳遞方面也展現不錯反應,帶來充沛力量應付各種爬坡,唯一的缺點就是引擎動力在低轉速時略顯不足。底盤懸吊方面,擺脫過去太軟、剛性不足的缺點,在過彎時提供不錯支撐性,同時側傾幅度較少,乘坐起來更舒適。

整體而言,此次 Outlander 雖然定位是小改款,但外觀超大變動以及動態表現上的優化,幾乎達到大改款的地步,開起來比上一代好太多,同時高階車型又配有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與 7 顆安全氣囊,在 80-120 萬的價格下,競爭力不可同日而語,也對年底的休旅車大戰投下震撼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