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五代 Subaru Impreza 日本才發表,台灣明年第一季即上市!

2016/10/19 1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上週(10/13) 才在日本發表的全新第五代 Subaru Impreza,當地於 9 月開始預售,直到上禮拜為止,日本接單數量就已經接近 6000 張之多,結實霸氣的外觀與有口皆碑的操控性,搭配上齊全的安全配備,成功擄獲大量消費者目光。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集團稍早也傳出消息,確定在 2017 年第一季導入台灣。

第五代 Subaru Impreza 相片集

第五代 Impreza 在安全與操控性上都有大幅度提升。

全新第五代 Impreza 一發表就頗受注目,全新規格設計,可說是令人興奮的內外「大改版」!除了外型大採用最新的 SUBARU GLOBAL PLATFORM 模組化底盤,懸吊、轉向及煞車制動系統也都進行調校,有著高安全係數及更好的動態表現,車體剛性也向上提升,操控體驗更具完美。同時標配有第三代 Eyesight 主動式安全,能偵測車上路人、自行車及汽車,可有效降低追撞發生機率,也能進行預警式煞停,及車道偏離警示等作用。

全新第五代 Impreza 確定在2017年第一季導入台灣。

針對駕駛及乘客部分,在乘坐體驗上也做了提升,加大車門開啟範圍,更方便上下車,而 385 公升的後行李廂,可搭配 6-4 分離,針對不同狀況調整座椅傾倒。

【看更多】日本發表新一代 Subaru Impreza !安全配備全面強化!

全新第五代Subaru Impreza,從9月1日開始預售,直到上禮拜為止,日本接單數量就已經接近6000張之多。

稍早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也傳出上市消息,表示經與 Subaru 原廠積極接洽後,在日本訂單即將飆破 6000 張大關的第五代 Impreza 很快地將於 2017 年第一季導入台灣,屆時台灣消費者將可以體驗 Impreza 的獨特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