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X4、X7 更強的動力進化版,2020 年準備現身!

2016/10/23 12:0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常被誤認為是 BMW 御用改裝廠的 Alpina ,其實是一間獨立車廠,且也有自己生產的作品,不過旗下產品皆以 BMW 的車為基礎製造,並有 BMW 總公司的認證,而引擎配置通常為 BMW 標準引擎的進化版,近日有消息指出,Alpina 正計畫以 BMW X4 與即將到來的 X7 休旅操刀出升級版的「XD4」和「XB7」,有望在 2020 年前現身。

近日有消息指出,Alpina正計畫以BMW X4與即將到來的X7休旅操刀出提升版的「XD4」和「XB7」,有望在2020年前現身。(圖片來源:BMW Blog)

據外媒《BMW Blog》報導,Alpina 有意打造 X4 及 X7 的進化版作品,傳該車廠已向相關單位正式註冊「XD4」和「XB7」專屬商標,來加入 Alpina 目前只有以 X3 為基礎的 XD3 BiTurbo 現行 SUV 陣容。

傳Alpina已向相關單位正式註冊專屬商標,來加入Alpina目前只有以X3為基礎的XD3 BiTurbo現行SUV陣容。圖片為Alpina XD3 BiTurbo(圖片來源:Alpina)

一般來說,當 BMW 每發表一款新作品,Alpina 便會快速跟進打造高階版本的車款,不過從 BMW X4 量產至今也已經過了兩年半的時間,如今 Alpina 才願意著手操刀這部車;動力配置方面,Alpina XD4 有望遵循著 XD3 BiTurbo 的腳步採用同樣動力,搭載 3.0 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可壓榨出 350hp 的馬力表現。

Alpina XD4有望遵循著XD3 BiTurbo的腳步採用同樣動能,搭載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可壓榨出350hp的馬力表現。圖片為Alpina XD3 BiTurbo(圖片來源:Alpina)

至於 XB7 方面,目前僅知道此作品將以 X7 進行強化作業,Alpina 尚未透露出太多細節資訊,外界預期 Alpina 版本,最快也要等到 2020 年才有機會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