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IS 小改款,總算也有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

2016/10/23 11: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一直是 Lexus 重要中小型車的 IS 系列,日本推出小改款版本,以 Lexus Safety System + 為主要訴求,成為 IS 的標準配備。

【Lexus IS 小改款相片集】 

包括 IS350、IS300h、IS200t,皆全面搭載 Lexus Safety System +。

包括 IS350、IS300h、IS200t,皆全面搭載 Lexus Safety System +,這套系統包含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 雷達感應車距定速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

另外針對底盤部分,Lexus 也做了些許調整,採用新的避震器阻尼設定,前懸吊下臂改用鋁製材質,兼顧剛性及輕量化,其他包括彈簧、AVS 可變阻尼避震部分,也有不同於先前的調整設定。

新車色,Deep Blue Mica 深藍雲母。

外型部分,略微修飾現行的紡錘式水箱護罩,搭配新設計的 LED 頭燈及 L-Sharp 日行燈。搭配新的車身顏色,Graphite black glass flakes 石墨黑及 Deep Blue Mica 深藍,共有 11 種顏色可選擇。

車內中控台觸碰螢幕導航,則改為 10.3 寸螢幕,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在 RTI 遙控觸碰介面上加入 Enter 按鍵,音響系統的揚聲器則增加到 10 具,搭配調整過的 Mark Levinson 高級音響系統,打造更好的聽覺享受。動力部分則維持原先設定,馬力及扭力並無調整。台灣部分,預計 11、12 月就會導入。

【更多 Lexus 新聞】

2017 年世界風雲車大賞,我們熟悉的車款都入圍了!

2016 年 9 月汽車銷售成績,進口新車表現夠亮眼!

車內中控台觸碰螢幕導航,則改為 10.3 寸螢幕,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