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紐伯林賽道狂飆時速 280 後,BMW M3 發生讓人傻眼的事...(內有影片)

2016/10/22 16: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outube

德國的紐伯林賽道,一向都是性能車亟欲挑戰的重要場地,不管是超跑還是一般性能車,都試圖想在這個賽道跑出最佳成績,紐伯林 Nürburgring 賽道官方最近釋出了一隻影片,這位車手並非破了賽道紀錄,而是發生讓人傻眼的事!

【這裡看 BMW M3 相片集】

車手越開越快的同時,達到時速 280 公里的同時,車門也承受不住風壓,結果車門脫落向後飛走。

從影片中看到,一輛 BMW M3 在紐伯林賽道上進行試車,車手在賽道上狂飆時, 副駕駛座的車門已經搖搖欲墜,就在車手越開越快的同時,達到時速 280 公里的同時,車門也承受不住風壓,結果車門脫落向後飛走,駕駛這時發現右側車門飛走,連看了兩次右邊消失的車門,車速也跟著慢了下來。 

駕駛這時發現右側車門飛走,連看了兩次右邊消失的車門,車速也跟著慢了下來。

而這個不到 20 秒的影片,吸引了 55 萬人觀看,有網友認為,這其實是立即減輕車體的設計,也有人替車手加上內心戲的反應「等等,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這隻挪威車隊 Setra Motorsport,更反問網友,如果你是車手,看到這場景你會怎麼想?

【看更多】

3 年後排污標準更嚴格,車價可能又要漲...

感謝英鎊重挫,買英國車變便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