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飛機、遊艇閃邊站!有錢人最愛的是砸錢買車

2016/10/23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這是個 M 型社會,有錢人越來越有錢,中產階級逐漸消失,窮人越來越多,豪華名車,成了有錢人最愛購買的商品。

Ferrari LaFerrari

根據《CNNMoney》報導,來自 Bain 諮詢公司所做的報告指出,今年全球奢侈品市場的銷售將達到 1.2 兆美元(約 38 兆元台幣),其中有高達 40% 的銷售額都來自於豪華名車上,報告中指出,豪華名車的銷售額今年將會增加 8%,超越其他奢侈品如飯店、酒類、藝術等的 4% 成長幅度。 

Rolls-Royce Dawn

Bain 諮詢公司合夥人 Claudia D'Arpizio 說,大多數的豪華名車銷售,都來自於 Mercedes、BMW 及 Audi 這 3 家德國車廠。然而更讓人吃驚的,Rolls Royce、Ferrari 及 Lamborghini 每年都有 20% 以上的銷售力道。

Claudia D'Arpizio 表示,中東、中國、俄羅斯及印尼是這些豪華名車銷售最多的國家。中東買主不只在自己國家買,他們也會出國去買,作為他們去海外第二個家的時候使用。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 

俄羅斯雖然過去的 1 年半經濟遇到衰退,但他們仍熱衷搶購超跑,加上盧布暴跌的情況下,購買豪華名車也是一種保值的方式。

有錢人熱愛購買的私人飛機及遊艇,反而是停滯不前甚至衰退,私人飛機有著 5% 的衰退,遊艇則維持平盤。

【更多相關新聞】90 歲的勞斯萊斯 Rolls-Royce Phantom 拍賣起標價好高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