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科技將出爐,車內後視鏡竟然還有這種功能!

2016/10/24 16: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網路

車內後視鏡除了讓駕駛可以更精準掌握後方車輛動向以外,還可以結合行車記錄器確保車主權益,如今西班牙汽車零件公司 Ficosa 與日本 Panasonic 決定再賦予車內後視鏡一項功能,就是能夠電子商務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費,並且能與信用卡結合使用。

西班牙汽車零件公司 Ficosa 與日本 Panasonic 展開合作,共同為一些歐洲汽車生產商生產一款新車內後視鏡,將會融入電子支付功能。

根據外媒《Plasteurope》報導,西班牙汽車零件公司 Ficosa 與日本 Panasonic 展開合作,共同為一些歐洲汽車生產商生產一款新車內後視鏡,將會融入電子支付功能,並在後視鏡上設置卡槽以供信用卡的裝設及讀取的功能,讓車輛通過高速收費站的時候就不用停車繳費,還可在後視鏡上顯示需要支付的金額,讓駕駛更為方便查看信用卡的資訊。

車輛通過高速收費站的時候就不用停車繳費,還可在後視鏡上顯示需要支付的金額。(本報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目前 Panasonic 已經研發出讀取信用卡的組件,而 Ficosa 也已完成基本結構,外觀設計,以及照明組件等,Ficosa 後視鏡系統主任 Mercedes Pujol 指出,這不僅是簡單的完成支付,後視鏡還能與收費站之間相互交流,並且能夠向汽車的導航系統傳達一些信息,這實現了汽車與具體設施之間的相互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