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結實的小跑車!全面進化的平價 Toyota 86 小改款上市(內有相片集)

2016/10/26 17:46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延續品牌傳奇車款 AE86 血統的 Toyota 86 經歷全新小改款後,於今日正式在台灣發表上市,外觀與內裝都全面進化,更加年輕運動感,最重要的則是操控性的優化,總工程師多田哲哉強調,小改款 86 是以跑車標準進行更深化的改進,讓 86 成為真正的平價小跑車。

【Toyota 86 全新小改款相片集】

 

外觀上大致與日前紐約車展上發表的 GT86 相同,車頭換上新式樣保桿與大型進氣口,搭配上 Bi-Beam LED 與 LED 霧燈,整體而言更霸氣富有科技感,車尾部分則是重新設計的後保桿與 LED 尾燈,加上深色尾翼以及雙邊雙出排氣系統,完全就是一輛結實小跑車。

內裝採用 Driver Centric Cockpit 設計理念,儀錶板、中控台等都換上 Grandlux 材質,進一步提升座艙質感,真皮皮革搭配銀色縫線的跑車座椅更是相當亮眼,另外儀錶板右側改為液晶螢幕顯示,讓駕駛更加明確了解車輛的各項資訊。

此次全新小改款的 86 最重要的就是操控的進化,在超低重心的賽車底盤上,針對懸吊系統大幅升級,導入 Sachs 避震器讓車主享受媲美 F1 的操控樂趣,同時懸吊還減少轉向時的側傾,讓車輛入彎出彎更加順暢,另外全新的賽道模式(Track Mode),更能全面釋放 86 的極致性能。

全新小改款 Toyota 86 在售價方面較小改款前增加 6.1 萬元,總代理和泰汽車開出年售 300 輛的銷售目標。此次共分為三個車型。

86 6MT:123 萬元

86 Limited 6MT:130 萬元

86 Limited 6AT:133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