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入圍英國設計大獎,這次遇上的對手是...

2016/10/27 12: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Gogoro

全球知名的倫敦設計博物館所頒發的英國年度設計獎,於日前公布 2017 年決賽入圍名單,此次在運輸類別中首次出現來自台灣的作品,主角正是近年聲勢大漲的電動機車 Gogoro,屆時品牌旗下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將在倫敦設計博物館進行展演。

倫敦設計博物館所頒發的英國年度設計獎被譽為全球最全面的設計獎 ,以鼓勵去年一整年具有開創性的設計獎項,過往台灣從未有作品獲得提名,但此次運輸類決賽名單中,台灣 Gogoro 以高效能、可替換電池獲得評審青睞,從來自世界各地超過 70 筆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

此次 Gogoro 的競爭對手分別是,針對單車的導航系統 BeeLine、整合煞車、方向燈的自行車安全帽 Lumos、碳纖維車架的電動自行車 OKO -Bike 等,屆時都將前往倫敦設計博物館進行展演,一同角逐最終獎項,而本屆得獎名單將於 2017 年 1 月 26 日公布。

 

這並非 Gogoro 首次獲得國際肯定,先前在美國消費電子大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上,就以 Smartscooter™智慧雙輪畫面、以及 Gogoro OPEN 共享計畫,獲得全球知名媒體《TIME》雜誌評選為 CES 大展 9 項最酷的電子產品之一,如今 Gogoro 有望拿下英國年度設計獎,為台灣再添知名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