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也獲得強國車廠致敬!中國國產化「偽 i3」 長這樣?

2016/10/27 15: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arscoops

中國車廠經常「致敬」國際知名品牌,最近中國四川野馬汽車即將推出的全新車款 B11,申報圖流出後,被發現與 BMW 旗下電動車 i3 長得非常像,當然性能與底盤等真正講究車廠實力的部分,無法完全山寨,但如此相似的外型,還是滿足了買不起 i3 的消費者小小虛榮心。

中國四川野馬汽車即將推出的全新車款 B11。

BMW i3。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過去就以山寨出名的中國四川野馬汽車又有新作,號稱完全由車廠自行開發的 B11 車款照片看得出,外觀與 BMW i3 相似度高達九成,甚至連銀黑雙色塗裝都直接複製,最大的區別就是 B11 採用傳統車門開啟方式,而非 i3 的對開車門。

中國四川野馬汽車即將推出的全新車款 B11。

BMW i3。

另外水箱護罩並非 BMW 家族的雙腎型,而是以藍色飾板取代,車頂也裝上行李架。動力方面分為 PHEV 與純電板,PHEV 版本搭載一具 1.0L 汽油引擎,擁有 67 匹最大馬力,而純電板則是採用一具 40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型似容易,但真正技術實力上要想山寨,可就沒那麼簡單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