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暴力房車現蹤!全新 Mercedes-AMG E-Class 竟有「甩尾模式」(內有相片集)

2016/10/28 12: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ercedes-AMG

Mercedes-AMG E63 與 E63 S 房車一直以來都是公認動能最強的 E-Class 車型,優雅房車的身型卻擁有跑車的實力。為滿足熱血車迷胃口,Mercedes-Benz 將再度推出全新 AMG E63,堪稱是最豪華、科技與動力皆大幅精進的超級房車作品。

【Mercedes-AMG E63 相片集】

Mercedes-Benz將再度推出全新AMG E63,堪稱是最豪華、科技與動力皆大幅精進的超級房車作品。

動力配置方面,採用 Mercedes-Benz 開發的 4.0 升 V8 引擎,搭配雙渦流渦輪增壓技術,提升性能並減少渦輪作動遲滯,入門款 E63 可提供 563hp/76kgm 的動力表現,搭配 4Matic 全時四輪驅動設定,完成 0-96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花上 3.4 秒;至於 E63 S 的動力表現則可達到 603hp/87kgm,完成 0-96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花上 3.3 秒,極速 299km/h。

動力配置方面,採用Mercedes-Benz開發的4.0升V8引擎,搭配雙渦流渦輪增壓技術來提升性能並減少渦輪作動遲滯。

Mercedes-AMG E63/E63 S 所搭載的 4.0 升 V8 引擎,結合 9 速 AMG Speedshift 雙離合變速系統,並在 AMG Performance 開發的 4Matic+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下,能讓扭力精確分配到前後輪且發揮到極致;而此次原廠更加入了新功能,讓扭力動力 100%傳送到後輪作動,幾乎等同於後驅行駛,成就出新的駕馭模式「Drift Mode 甩尾模式」。

此次原廠更加入了新功能,讓扭力動力100%傳送到後輪作動,幾乎等同於後驅行駛,成就出新的駕馭模式「Drift Mode甩尾模式」。

目前 Mercedes-AMG E63/E63 S 所釋出的資訊仍尚未完整,預期細節將會在今年 11 月開始的洛杉磯車展(Los Angeles Auto Show)上正式公佈,並於明年率先在美國開賣。

目前Mercedes-AMG E63/E63 S所釋出的資訊仍尚未完整,預期細節將會在今年11月開始的LA車展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