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推出最新安全科技!遇到冒失低頭族也不怕(內有影片)

2016/10/28 13: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路上低頭族數量也是急遽攀升。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 NHTSA 報告中指出,美國平均每 8 分鐘就有一起行人遭車輛撞擊的意外,其中因低頭族過馬路時未注意車況造成意外的情況比比皆是。針對此情況,Ford 準備大力推行最新行人碰撞預警系統。

美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 NHTSA 報告中指出,美國平均每 8 分鐘就有一起行人遭車輛撞擊的意外。

根據《Fordauthority》報導,Ford 為了改善層出不窮的行人與車輛撞擊交通意外,釋出旗下最新行人碰撞預警系統,結合雷達偵測與影像技術,提前掃描到前方行人,並在視覺與聽覺上提醒駕駛,甚至可以切斷音響進行警告,最後一道保險則是緊急煞停系統,確保行人與駕駛的安全。

Ford 準備大力推行最新行人碰撞預警系統。

透過 12 款測試車在美國、歐洲等地蒐集各種氣候數據、以及行人動態資料,力求最新行人碰撞預警系統能應付各種狀況。這套系統預計優先導入 2017 年式最新 Ford Fusion 車款上,而在台灣市場方面,則預計會由歐規進口的 Mondeo 率先搭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