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枉神車之名!Toyota Altis 小改款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2016/10/28 16:5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僅僅一代車型就在台灣賣破 15 萬輛,單月賣 5000 輛更是讓其他車廠望塵莫及,連續蟬聯 15 年台灣銷售霸主,甚至全球銷量都上了金氏世界紀錄,可見 Toyota Altis 神車之名有多貨真價實!最近迎來小改款後,外型與內裝再度精進,連安全配備都已補齊全,如此趨近「完美」的 Altis 預計會在台灣中型房車市場再掀風雲。



此次試駕的是全新小改款 Altis 尊爵版,外觀改動部分,完全依照歐規版本進行調整,水箱護罩處的鍍鉻飾條改為延伸自兩側頭燈組內,搭配上放大後的下氣壩造型,讓 Altis 更加動感霸氣;車尾處比照車頭形式,同樣將鍍鉻飾條作延伸。尊爵版全面採用 LED 光源,提供更棒的行車安全性。


內裝方面則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更動,大量採用軟皮質、鋼琴烤漆飾板、鍛面金屬等,一改過去的廉價感,全新渦輪造型的冷氣出風口除了更美觀以外,調整也相對方便;尊爵型的自發光儀表與中控台都改為藍光背板式樣,空調控制面板更改採觸控模組,整體質感不可同日而語。

 ↓↓點這裏看「神A」如何讓酸民閉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