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枉神車之名!Toyota Altis 小改款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試駕時,可以明顯感受到 Toyota 重新調整懸吊阻尼設定後,舒適感與穩定度更加升級,而且線性的加速感和溫和的動力輸出,對於以都會用途作為產品定位的 Altis 來說相當夠用,也符合台灣市區走走停停的行車特性。


雖然是主打都會用車,但 Altis 仍盡力滿足想要偶爾熱血的消費者!此次新增的 Sport Mode 運動駕駛模式,讓油門反應更加靈敏的同時,更延遲換檔時機,讓車主能在超車時得心應手,再搭配上 G 值感應功能,入彎出彎時的穩定表現也令人驚艷。整體而言,小改款 Altis 已經近乎「完美」。


綜觀此次小改款,Altis 已經沒有過去顯而易見的那些缺點,質感、動力到安全配備,以車價 80 萬元內的級距來看,想必難有對手可敵,也讓消費者看到神車的誠意,可預期這 11.5 代的 Altis 將對台灣中型房車市場再掀衝擊,鄭重捍衛「神車」封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