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Sienta 國產 MPV 即將上市,但卻毫無對手?

2016/10/29 16: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Kia

被認為是繼承 Toyota Wish 的 Toyota Sienta,即將在 11 月發表,這款 MPV,前幾天已經在網路上爆出預售價格及配備,造成網友熱議。

Toyota Sienta

由於過往 Wish 的對手,Mazda 5 已經停產,以國產身份進軍台灣 MPV 的 Sienta,會遇上的價格相近 MPV,就是 Kia 的 Carens。然而兩款車除了都有 5 人及 5+2 的 7 人座設定外,但其實動力配置完全不同。

Kia Carens

Toyota Sienta 目前有 2 種引擎設定,分別為 1.5 升及 1.8 升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為 107 匹及 140 匹,最大扭力分別為 14.3 及 17.5 公斤米扭力,皆搭配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箱。而 Kia Carens 則是 2.0 升引擎,最大馬力為 150 匹,最大扭力為 19.8 公斤米扭力,採用的是 6 速手自排。

在價格帶上,70 萬有找的部分,在 Nissan Grand Livina 停產之後,可以確定就是 Sienta 的天下,儘管安全配備遭網友批評,但卻能擁有滑門、Smart Entry 車門啟閉及 Push Start 引擎觸控啟動的 MPV 車款。

Sienta 預售價 79.9 萬元為 5+2 的 7 人座版本。 

↓↓這裡看其他價格帶的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