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Sienta 國產 MPV 即將上市,但卻毫無對手?

而 70-80 萬元的區間,Sienta 則有 3 車型可選擇,其中包括一款預售價 79.9 萬元的 7 人座可選擇,想選擇 5+2 車型的 MPV,同級價位也只有 Sienta 一款;Kia Carens 則僅有一款 5 人座豪華版,若要購買 7 人座 Carens,只有 99.9 萬的旗艦版 7 人座客車可選擇,價格及訴求完全不同等級。 

7 人座 Carens,只有 99.9 萬的旗艦版 7 人座客車可選擇,價格及訴求完全不同等級。

80-90 萬元的區間,Sienta 則有 2 款可選擇,Carens 同樣也有 2 款,不過 Sienta 的 2 款都是 5+2 的 7 人座設定,Carens 則仍為 5 人座設定,訴求上仍有所不同,若是精打細算的消費者,可能會選擇有第三排 5/5 分離下潛式收折座椅的 Sienta。倒是 Carens 的 89.9 萬元有全景天窗設計,是 Sienta 所不及之處。

Toyota Sienta 具備滑門設計。

Kia Carens 7人座則有標配全景天窗。

倒是在安全氣囊上,Carens 的 4 款車型皆為 4 氣囊,5 人座 Sienta 最多選配 4 氣囊,7 人座 Sienta 則可選配到 6 氣囊。無論最後 Sienta 的上市價格為何,可以確定的是,很難有其他 MPV 對手可以跟 Sienta 相較勁。 

【看更多 Toyota 新聞】

美國汽車可靠度調查出爐:Lexus、Toyota 奪下前兩名! 

最暢銷的神車 50 週年!Toyota Corolla Altis 11代傳奇演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