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溫馨房車學壞了!惡魔風 Nissan Sentra NISMO 量產版11月亮相

2016/10/31 15:2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issan

一向給人溫馨家庭房車印象的 Nissan Sentra ,從今年(2016)初開始一直有傳聞將會推出 NISMO 性能量產版,但官方始終沒有釋出確切資訊,如今消息終於明朗, Nissan 證實 Sentra NISMO 將在 11 月份舉辦的洛杉磯車展(Los Angeles Auto Show)正式亮相。

Nissan Sentra NISMO預定將在11月份舉辦的洛杉磯車展(Los Angeles Auto Show)正式亮相。

據外媒《Auto Guide》報導,Nissan Sentra NISMO 起初以概念車的形式在三年前曝光,但在今年五月曾讓國外網友捕捉偽裝車上路測試的畫面,也讓外界開始期待量產版的到來。

倘若量產版 Sentra NISMO 照計畫成真,其動力配置將會與當時概念車的設定相同,搭載 1.8 升渦輪增壓引擎,能夠提供 240hp/33kgm 的輸出動能,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系統,並採用前輪驅動設置搭配限滑差速器。

Nissan Sentra NISMO起初以概念車的形式在三年前曝光,而在今年五月份讓國外網友補捉到偽裝車上路測試的畫面。

Nissan Sentra NISMO有望搭載1.8升渦輪增壓引擎,能夠提供240hp/33kgm的輸出動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