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山豬迷的天堂!不只有車,Bugatti 家族作品洛杉磯展出!

2016/10/31 17:0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ugatti

座落於美國洛杉磯的彼得森汽車博物館(Petersen Automotive Museum)堪稱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車博物館之一,四層樓的展場典藏了上百輛名貴經典車款,近日該博物館公開了 Bugatti 家族全系列作品,不僅有汽車,連同 Bugatti 畫作、雕刻品、家具等也難得曝光。

彼得森汽車博物館公開了 Bugatti 家族全系列作品,不僅有汽車,連同 Bugatti 畫作、雕刻品、家具等皆一應具全。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法國跑車製造商 Bugatti 不只有汽車設計作品,更有多樣化藝術品的呈現,近日在彼得森汽車博物館內展出了 Bugatti 家族的全方位作品集,館內展示了由創辦人 Bugatti 父親 Carlo Bugatti 所設計的精緻奢華傢俱作品、創辦人弟弟同時也是 20 世紀偉大雕塑家 Rembrandt Bugatti 所打造的動物雕刻品,以及一系列由 Ettore Bugatti 與 Jean Bugatti 創造的經典車款,可說是最大型的家族式特展。

館內展出了 Bugatti 家族的全方位作品集,館內展示了由創辦人 Bugatti 父親 Carlo Bugatti 所設計的精緻奢華傢俱作品。

彼得森汽車博物館將這項展覽命名為「The Art of Bugatti(Bugatti 的藝術)」,顯現出 Bugatti 這個品牌在藝術設計方面扎根之深,Bugatti 執行長 Wolfgang Durheimer 表示,此一成就幾乎沒有任何汽車品牌可匹敵,也造就出 Bugatti 如此獨特的地位。

彼得森汽車博物館將這項展覽命名為「The Art of Bugatti(Bugatti 之藝術)」,顯現出 Bugatti 這個品牌在藝術設計方面扎根有多麼地深。

其中車迷最關注的館內所展出的車款如下:

1926 Type 35C Grand Prix、1932 Type 41 Royale、1928 Type 44 Flacre、1930 Type 46 Cabriolet、1931 Type 50 S、1932 Type 55 Supersport、Type 57SC Atlantic、1952 Type 101C、1994 EB110 Super Sport Le Mans、2013 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以及預計將僅展示三個禮拜的 Chir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