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偷車人佛心來著?半夜竊車、隔天還車,還附上油錢?

2016/10/31 11: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utoguide.com

當你發現自家的車子被偷了,首要就是去報警,想辦法把車找回來。但住在美國 Portland 的這個家庭遇到一件偷車怪事,夜裡發現車被偷之後,隔天小偷竟然還把車送還回來,而且還附上油錢,這是怎麼一回事?

一對夫婦透過監控攝影機,發現自家的紅色 Subaru Impreza 被偷。

一對住在 Portland Orgeon 市的夫妻,分享了一篇文章在他的 Facebook,他表示 10 月 25 日禮拜二晚上,他的紅色 Subaru Impreza 在自家門口被偷了,他們趕緊將監控攝影機的影像上傳,希望可以透過眾人協助找到他們的愛車。然而隔一天,這輛車居然被小偷歸還,而且還附上 30 美元(約 950 元台幣)的油錢以及道歉紙條。 

道歉紙條上是這樣寫的:「我把我的紅色 Subaru 鑰匙交給我朋友,請她去 Woodstock 大道把我的車開來,結果她開錯車,直到當天早上我才發現這不是我的車。」對方並附上油錢以及自己的連絡方式。

對方在道歉紙條上寫道,朋友開錯車,後來才發現不是自己的車。

當地警察也表示,較老的 Subaru 汽車的鑰匙,的確存在可以互用的問題。在台灣,這樣的問題也曾出現,有民眾替酒醉朋友牽機車,結果騎錯車被當作小偷移送法辦。也有在停車場誤認別款、同顏色的汽車,後來發現開錯車返回原處,發現是爸爸朋友的汽車。

機車行表示,早期的機車,同一款的每 1 萬輛車,就有可能出現鑰匙相同的情況。警方表示,在牽車之前,先核對車牌號碼、車身顏色及廠牌,才不會因開錯車遭到誤會而移送法辦。

【看更多 Subaru 新聞】

Subaru 召修,台灣受影響車破 1500 輛!

雨刷馬達可能會起火,Subaru 要召修這兩款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