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內宛如垃圾場?5 招讓車內空間變大了!

2016/11/19 16: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車子算是個人/家庭小空間,只要駕駛太過隨性,一個不小心就讓車內凌亂無比!想大肆整理卻不知道該從何著手?現在就來教教大家 5 招簡單的小方法,來保持車內的舒適乘坐環境。

遇到車內凌亂無比的時候很煩惱嗎?現在就來教教大家 5 招簡單的小方法來保持車內的舒適乘坐環境。(圖片來源:Torque)

1. 善用垃圾桶
要先讓車內的任何垃圾全都收拾乾淨,輕便垃圾桶的功用就顯得相當重要!垃圾桶放置的位置,也是其中一個關鍵,建議盡量不要放置於車內地板上,那種小圓筒容易滾來滾去。車主可考慮利用掛勾將垃圾貯藏袋/盒吊在前座椅的頭靠墊後方,且以不透水材質為較佳。

首先第一步就是要先讓車內的任何垃圾全都收拾乾淨,這時輕便垃圾桶的功用就顯得相當重要。(圖片來源:Newswire.net)

2. 讓杯架使用單純化
坐在前座的駕駛或乘客常常會看到杯架空空的時候,就把手機、錢包、銅板、筆啊等物品進裡面,杯架成了收拾不完的小物收納空間!建議限制自己:杯架的功用就只是拿來放置杯具或手機就好。

建議車主可使用瘦薄的收納袋來裝平時需用到的物品,並放置於扶手兩側間隔中以方便拿取,看上去也較整齊有序。(圖片來源:BMW)

3. 座椅後收納包
若乘客有其他較大的物品如摺疊傘、玩具、水瓶、輕便衣物等日常生活用品,車主可考慮在前座椅的頭靠墊後方掛上多功能長條收納袋組,每種物品放置在最適合的地方,不讓雜物堆積在車內各個角落,整體看上去井然有序。

車主可考慮在前座椅的頭靠墊後方掛上多功能長條收納袋組,每種物品放置在最適合的地方。(圖片來源:Pinterest)

4. 善用座椅底下收納盒
倘若你開的是皮卡/貨卡車或大型 SUV 休旅車的話,座椅下方通常都備有貯藏空間來保管個人物品,這時有這收納盒更顯得方便許多,車主可將收納箱置於座位底下,不佔其他空間,車內便可以清淨許多。

車主可將同類型且不常用到的日常物品收集在一起放進收納箱中,置於座位底下也不佔其它空間。(圖片來源:Pinterest)

5. 後車廂整潔
一般來說,後車廂通常是髒亂第一名,不管需不需要的用品全都堆積在那兒,也因此會有很多東西常常被遺忘在後車廂。其實後車廂最主要的功能是放置必須的緊急用品,其次才是大型用品。建議使用可摺疊或可拆卸式的大型收納箱,不需要使用時還可收闔、不佔空間,後車廂空間的利用性也能更大。

收納日常生活用品能夠利用可摺疊或可拆卸式的貯藏容器,一一將物品整齊的擺放在裡頭。(圖片來源:F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