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製成趨勢? Volvo 證實旗艦 S90 生產線將全數移往強國

2016/11/04 14: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Volvo

已成為中資企業的 Volvo 近日宣佈新生產策略,證實未來中國最終將會是旗下豪華旗艦 S90 房車唯一的生產地區,以提升中國地區的生產能力,並透過 Volvo 專屬的全球製造系統來提供提供相等的生產製造標準,為各地區創造同品質的優異產品。

已成為中資企業的 Volvo 近日宣佈新生產策略,證實未來中國最終將會是旗下豪華旗艦 S90 房車唯一的生產地區。

據外媒《Motor Authority》報導,Volvo 確定要將旗艦房車 S90 的生產線皆移至中國,意即未來將買不到瑞典製的產品;Volvo 執行長 Hakan Samuelsson 在聲明中指出,中國地區會在全球製造作業中扮演一個越來越重要的角色,Volvo 在中國設立的工廠於未來幾年內將會帶給全球世界一流的產品,此舉也有助於在 2020 年前達到銷量 80 萬輛的目標。

Hakan Samuelsson 指出,中國地區會在全球製造作業中扮演一個越來越重要的角色,Volvo 在中國設立的工廠於未來幾年內將會帶給全球世界一流的產品。

由浙江吉利汽車集團買下的 Volvo 未來在中國將共設置 3 座生產廠地,打造 40 車系、60 車系、以及 90 車系款式,其中 90 系列會在大慶市生產、60 系列會在成都生產、40 系列車款則會與吉利旗下新品牌 Lynk & Co 共用路橋區進行生產製造;儘管著重在中國的生產能力上,Volvo 也會針對歐美地區的生產能力與策略進一步改善與強化,目前 Volvo 仍會在瑞典持續生產 90 系列與 60 系列車款,比利時則專注於生產 40 系列車款,遷移至中國生產線的時程將有待官方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