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Impreza 明年農曆年後在台開賣,無奈仍是 1.6 升引擎!

2016/11/08 14: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Subaru 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先前已宣布將於明年第一季引進最新一代,在日本熱賣的 Impreza,只不過期待會有 Impreza 2.0 車款的消費者,即將要失望了。

Subaru Impreza 明年農曆年後在台開賣,依然為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

根據意美汽車母公司陳唱集團執行長陳駿鴻,在與媒體專訪時提到,亞太地區將會選擇新加坡作為首演地,時間將在 1 月 12 日;台灣則是在農曆年後推出,而且引進的動力版本,依然為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2.0 升版本不會導入台灣銷售。

385 公升的後行李廂,可搭配 6-4 分離,針對不同狀況調整座椅傾倒。

日本目前販售的 1.6 升動力,最大馬力為 115 匹,最大扭力 15.1 公斤米,動力上僅能算是堪用,也因為 Impreza 在台灣 Subaru 的定位,屬於入門車,前一代的定價是 Subaru 唯一在 90 萬元以下的車款,2.0 升動力則是 XV、Forester 等車款採用的動力,因此新一代的 Impreza 僅導入 1.6 升並不意外。

至於 Subaru 極為主打的 EyeSight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未來將導入到台灣的車款上,至於是哪些車款,目前尚未公布。

【更多 Subaru 新聞】

雨刷馬達可能會起火,Subaru 要召修這兩款車

Subaru 召修,台灣受影響車破 1,500 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