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南美小霸主!銀色子彈 Volkswagen Gol GT 聖保羅車展亮相

2016/11/10 12: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以第三代小改款 Volkswagen Gol 為基礎設計而成的 Gol GT 概念車近日現身,在諸多車體套件的注入下,讓這部三門掀背車的樣貌顯得更加具侵略性,運動感十足的它在此次的巴西聖保羅車展上公開亮相。

以第三代小改款 Volkswagen Gol 為基礎設計而成的 Gol GT 概念車近日現身,在此次的巴西聖保羅車展上公開亮相。

有「巴西之星」稱號的Volkswagen Gol 車系,銷售量馳騁南美洲多年,1980年誕生時是專為南美洲設計的入門級距車款。據外媒《motor1.com》報導,這部由巴西 Volkswagen 打造的 Gol GT 全身以 Gray Volcano 火山灰塗裝現身,搭配紅色的線條裝飾,以及誇張的後保桿與尾翼,整體看來相當霸氣。

車款同時採用一系列的車體強化套件,包括加大的進氣口、人造後下分流器、單邊雙出排氣管、突出的車頂擾流翼,搭配全 LED 頭燈式樣與 18 吋鋁合金輪框,車身也以「GT」徽飾裝飾,整體看上去與 Polo GTI 概念車版本相似度挺高。

這部由巴西 Volkswagen 打造的 Gol GT 全身以 Gray Volcano 火山灰塗裝現身,採用一系列的車體強化套件,整體看上去與 Polo GTI 概念車版本相似度挺高。

內裝方面,Volkswagen Gol GT 內飾同樣以深灰色調呈現,搭配顯目的紅色粗縫線與飾條,讓內外更顯一致,專屬的鋁合金踏板、桶型座椅,在在呈現強勢的競技感,散發出無以倫比的兇悍氣息。

內裝方面,Volkswagen Gol GT 內飾同樣以深灰色調呈現,搭配突兀的紅色縫線與飾條。

動力配置部份,儘管巴西 Volkswagen 沒有透露細節資訊,外界預期這部 Gol GT 概念有望搭載 1.0 升三缸汽油引擎,可提供 115hp/20kgm 的輸出動能,搭配 5 速手排變速系統,需要 9.7 秒來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極速可來到 204km/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