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進軍高雄!中山門市 12 月 10 日開幕!

2016/11/25 18: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Gogoro

台灣電動車品牌 Gogoro 自從推出以來,便積極擴張事業版圖,由於要設置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的緣故,因此 Gogoro 是由北往南慢慢推進,隨著這個月成功進軍台南後,官方也在昨日宣布,12 月 10 日將啟用高雄門市,屆時同步開啟 14 座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讓智慧充電座佈滿台灣西半部。

Gogoro 宣布,12 月 10 日將啟用高雄門市,屆時同步開啟 14 座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讓智慧充電座佈滿台灣西半部。

Gogoro 執行長陸學森搶先預告,Gogoro 高雄門市將於 12 月 10 日正式開幕,地點在高捷中央公園站 2 號出口附近,將會在高雄巨蛋體育館戶外廣場設立「Gogoro 品牌概念快閃店」,讓高雄民眾更容易了解 Gogoro 這款電動機車,民眾可在 11 月 25 日至 2017 年 1 月 2 日期間,前往 Gogoro 高雄快閃店免費體驗試乘。

Gogoro 也將持續擴展綠能市場,預計在年底前,全台灣將會有 26 家直營門市或服務中心對外營業,目前 Gogoro 總累積騎乘里程數已超過 3,600 萬公里,所有 Gogoro 車主合力減少了共 332 萬公斤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未來也將持續減少。

隨著高雄門市啟動,高雄的電池交換站也開始提供服務,包含 Gogoro 高雄中山店門市在內,共有 14 個電池交換站,大賣場、超商以及科技大學,皆可看到 Gogoro 電池交換站的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