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機車也能有虛擬儀錶板!Kymco 發表最新車聯網技術(內有影片)

2016/11/14 17: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ymco

汽車上的資訊娛樂系統能連接手機進行操控,甚至 Audi 的全數位虛擬座艙還能讓車主方便掌握各項行車資訊,如今機車也能擁有這些方便功能,台灣本土大廠 Kymco 在機車最高殿堂米蘭車展上,發表最新「Noodoe 車聯網」技術,讓車主擁有猶如虛擬座艙的機車儀表板。

台灣本土大廠 Kymco 在機車最高殿堂米蘭車展上,發表最新「Noodoe 車聯網」技術。

透過 Noodoe 車聯網與車主智慧型手機進行連接後,就能透過儀表板使用多項功能,包括未來天氣的預測,指引騎士目的地的正確方向,甚至在機車油量低時,還會協助車主前往最近加油站。

能透過儀表板使用多項功能,包括未來天氣的預測,指引騎士目的地的正確方向,甚至在機車油量低時,還會協助車主前往最近加油站。

另外許多民眾在停紅燈的空檔,都會拿出手機查看訊息,而 Noodoe 車聯網也提供這項功能,當偵測到機車停下後,儀錶板上就會顯示未接來電或是 Facebook、Line、WhatsApp 等訊息,車主只要透過右手控制鈕就能讀取,就不需要把手機拿出來,而且在行駛狀態下就不能閱讀,進一步提高機車騎士安全性。

Noodoe 車聯網將會優先標配在旗艦跑旅 AK 550 上。

根據 Kymco 表示,這款 Noodoe 車聯網將會優先標配在旗艦跑旅 AK 550 上,歐洲市場的 Like 125 及 People S 125 則是採用選配方式,未來還會陸續在旗下車款上搭載。而 AK 550 在今年稍早於德國正式發表,擁有搶眼外型與高性能,成為 Kymco 進軍紅牌重機的代表性車款,台灣預計最快明年農曆年前後上市,網路上流傳售價會落在 40 萬元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汽車影音精選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