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新款 3 系列,仍有 1.5T 渦輪動力?

2016/11/14 11:56 文/記者陳英傑

現行的 BMW 3 系列,從 2012 發表至今,也已 4 年時間,新一代的 3 系列已經著手路試,並被外媒拍到間諜照,其中動力部分,仍然有 1.5 升渦輪動力!

BMW 新款 3 系列,據傳將導入 1.5T 渦輪動力。 

來自外媒的間諜照,新的 3 系列的外觀部分,採用全新的前保險桿設計,其他部分,則會比照最新的 5 系列來設計,讓 3 系列的外型也會更為氣派。

液晶儀表板有將望使用在新的 BMW 3 系列。 

內裝部分,將有望採液晶儀表板,同樣的,也會看到許多 5 系列的內裝設計出現在新的 3 系列上。動力部分,將會有 1.5 升三缸渦輪動力,並提供後驅及四驅車型,預計 2018 年在日內瓦車展推出。

現行的 BMW 3 系列,其入門款的 318i,便是採用 1.5 升三缸渦輪動力,馬力為 136 匹,扭力為 22.4 公斤米,擁有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現行 BMW 3 系列。 

【看更多 BMW 新聞】

超過 6,000 輛的 BMW 台灣確定召修,因為氣囊故障!

一場交通糾紛,見證經典的 BMW  7 系列 e38 豪華旗艦車有多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