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目標國產休旅龍頭!脫胎換骨的小改款 Ford Kuga 試駕報導(內有影片)

2016/11/15 12:4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國產休旅 Ford Kuga 近日迎來 2017 年式小改款,雖說是小改款,但改進的部分卻是琳瑯滿目,在外觀與內裝方面都有所改進,車載科技也升級不少,更加貼近國際版本,同時面對日漸白熱化的休旅車戰場,Kuga 將以遠超同級的主被動安全和不變的價格正面迎戰。

【小改款 Ford Kuga 相片集】


 

首先從 Kuga 的外觀改動看起,最明顯的就是水箱護罩的變化,相比過去略顯老氣的設計,小改款後換上大面積六角造型,以及新式樣的頭燈組,整體看起來相當霸氣沉穩,有種美式休旅的大器感,同時尾燈組也重新設計,搭配 LED 光源後,增加許多夜晚辨識度。


內裝方面,維持上一代的整體鋪陳風格,但換上全新塑料後,質感有微幅上升,最重要的則是中控台與排檔座的改動,原本的雙區恆溫空調面板改為更加人性化的設計,透過超大人型圖示讓車主輕鬆明白如何操作,排檔座則因改為電子手煞車,多出不少置物空間,另外方向盤換上附有換檔撥片的新式樣三幅方向盤。

雖然內裝改動幅度不大,但車載科技卻是令人耳目一新,尤其是升級後的全新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讓人以為自己在開進口車,能夠執行相當直覺化的語音控制、以及輕鬆讀取行車資訊,而且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台灣未開放),讓車主透過觸控與聲控使用手機的功能,整體觸控、運作速度、指令反應都比過去快上許多。

 ↓↓點這裡看更多小改款 Kuga 的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