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目標國產休旅龍頭!脫胎換骨的小改款 Ford Kuga 試駕報導(內有影片)

此次 Kuga 小改款還有一點相當驚艷,正是重新調整後的座椅,不管乘坐舒適性還是支撐性都表現相當優異,不需要另外加購腰靠等物品,腰部幾乎完全填滿,實際長途乘坐後並不會太疲勞,設計上相當符合人體工學,不過後座空間表現上,因為客貨兩用車的緣故,多出一支防護橫桿,所以椅背角度較直挺,稍顯美中不足。


上一代就廣受好評的智慧電動尾門當然繼續搭載,只要有鑰匙在身上,會動雙腳就能操控尾門開啟與關閉,另外可以設定速限、娛樂系統的 MyKey 智慧鑰匙更列為標準配備,還搭載多項駕駛輔助系統,讓 Kuga 的智慧休旅名號更加名符其實。


讓 Kuga 得以在激烈的休旅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的,就是遠超同級的安全配備,全車系標配 7 具 SRS 安全氣囊,這在國產車中是相當罕見的配置,並在高階車型上還配有,新一代主動式都會防護系統,比起前代只能在 30km/h 以下作動,這一代提升到 50km/h 以內,若前方車輛無預警煞車,這套系統就會輔助煞車,提升車主行車安全性。

輔助駕駛的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在高速公路上相當好用,大幅減少車主的疲勞感,就是車距有點遠,很容易被其他車輛插隊,而全新主動式停車輔助系統更是此次重點之一,不管路邊停車或倒車入庫都行,這對不太會停車的駕駛來說,相當便利實用。另外還有盲點偵測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車道偏移輔助系統等,進一步提升駕駛安全。

 ↓↓點這裡看 Ford Kuga 驚艷的動態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