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動安全配備終於補齊了!Lexus IS200t 頂級 NAVI 小改款試駕

這次 IS 導入的 LSS+,是這次最重要的升級配備,硬體部份,為車徽後方的毫米波雷達及車內後視鏡前方的智能攝影機,可啟用四項主動安全,包括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

這幾項主動安全,目的就是讓駕駛在行駛時,透過雷達及攝影機,可以防範於未然,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則需要在時速 50 公里以上才會啟動;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與前車保持距離,雖然不是半自動或自動駕駛,但讓駕駛只要握住方向盤就好,右腳的疲勞度可以減輕許多。

動力部分,則未作調整,仍為 1,998c.c.,L4 雙渦流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245 匹,最大扭力 35.7 公斤米,搭配 8 速 SPDS 手自排變速箱,時速 0-100 公里加速為 7 秒,極速為時速 230 公里,具備 ECO、NORMAL、SPORT 三種智能多重駕馭模式。

油耗部分,市區每公升 8.36 公里,非市區為每公升 15.74 公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1.9 公里,能源效率等級為第三級。

想要讓這顆渦輪引擎比較有感,建議直接切換成 Sport 模式,起步的順暢度才會真正有感,加速感也才會更暢快,只是這樣的動力並不是夠具有爆發力,跟小改款前沒有太大落差,使用 ECO 及 NORMAL 都會太過溫吞,會讓人以為這輛車很無力。

而這次的改款,後獨立多連桿是與 GS 車型相同,比起改款前,朝向更舒適一點的行車感,加上剛剛所提的不夠有爆發力的動力輸出,可以確定的是,IS 走的是外型帥氣的運動風,不過內在卻是優雅路線,這其實就是 Lexus 打造出來,讓世人認識的 IS 車型樣貌。

輪胎尺寸則為 225/45 R17,並更換成全新的 17 吋十幅式銑黑鋁圈。

模特兒:Win 許慧盈(朵利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