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霸氣外觀與安全升級!Lexus IS 小改款正式上市(內有相片集)

2016/11/17 20:0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 Lexus IS 轎跑車系列迎來小改款,在今年北京車展上首度亮相後,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選在今日正式發表上市,除了銷售主力的 IS 200t 以外,還有油電車型的 IS 300h 採用接單引進方式,此次小改款的重點主要體現在外觀改動,以及更全面的主動安全。

【Lexus IS 小改款相片集】

 


自今年北京車展上首度亮相後,小改款 Lexus IS 車系便引起車迷一陣熱議,而此次在台灣正式發表上市,重點車型就是 IS 200t 與 IS 200t F SPORT,作為轎跑車主力銷售車款,IS 200t 在外觀上,基本維持未改款前的銳利造型,但透過重新修飾的紡錘形水箱護罩、新式樣倒梯形 LED 大燈等,添加許多運動感。


而 F SPORT 更是採用專屬熏黑網格水箱護罩,搭配上源自品牌超跑的 18 吋鋁圈,前保桿下方還新增空力導流鰭片,車尾也裝載 F 字樣的網格導流器,整體更加具有侵略性,同時超大面積的水箱護罩更是獲得許多年輕族群喜愛。


F SPORT 版本內裝。 

內裝方面則沒有作出太大更動,僅頂級 NAVI 車型將原本 7 吋中央螢幕改為 10.3 吋高畫質螢幕,讓車內質感進一步提升,並搭配上全新 Remote Touch Interface 資訊整合操作介面,讓車主更方面進行導航、電話等操作,而 F SPORT 版本的改變,則主要體現在儀錶板與座椅,換上源自超跑的 8 吋單環數位動態儀錶板,能夠右滑呈現更種行車資訊;座椅更是採用一體塑型跑車化座椅,提供良好包覆性。


F SPORT 版本,換上源自超跑的 8 吋單環數位動態儀錶板。

此次小改款,最重要的就是主動安全方面,導入最新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擁有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等,而且是全車系標配,被動安全則標配有 8 具 SRS 安全氣囊。

動力配置上,搭載 2.0 升雙渦流增壓引擎,渦輪反應及使用壽命都大幅提升,能輸出 245 匹最大馬力與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上 8 速 SPDS 手自排變速系統,0-100km/h 加速僅需 7.3 秒,同時結合智慧型引擎節能系統,讓油耗表現更加出色。


IS 200t 車型配置維持豪華、頂級、頂級 NAVI、F SPORT、F SPORT NAVI 等五個等級,而 IS 300h 油電車型則是頂級 NAVI、F SPORT NAVI 等兩款,相較於改款前,售價方面都有微幅調漲。

IS 200t

豪華:173 萬

頂級:186 萬

頂級 NAVI:204 萬

F SPORT:190 萬

F SPORT NAVI:214 萬

IS 300h

頂級 NAVI:230 萬

F SPORT NAVI:243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