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洛杉磯車展焦點:討論度最高的重量級 SUV 就是這 5 款!(多組相片集)

2016/11/23 11: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各車廠

2016 年洛杉磯車展將於 27 日落幕,在這場全球矚目的車壇盛會上,各大車廠都有新車款問世,其中包括聲勢如日中天的 SUV 車款,以及代表品牌未來走勢的概念產品,此次選出五款在洛杉磯車展上獲得超高討論度的車款。

全新大改款 Mazda CX-5。

1.Mazda CX-5

身為 Mazda 品牌中佔據重要地位的車款,CX-5 的大改款絕對受到關注,而全新第二代在洛杉磯車展登場後,採用與 CX-9 類似的設計,有著較薄及較低的進氣孔設計,車頭的格柵設計變得更為立體,引起車迷熱烈討論。

【全新 Mazda CX-5 相片集】
 

內裝部分,採用電子式手煞車,冷氣出風口改為六角形設計,另外中控螢幕則有 4.6 吋及 7 吋兩種選擇,搭配上 MZD Connect 資訊娛樂整合系統。動力配置上,有 2.2 升 SkyActiv-D 柴油、2.0 及 2.5 升 SkyActiv-G 汽油三種選擇。預計最快明年第三季導入台灣。

Toyota C-HR 美規版。

2.Toyota C-HR

堪稱 Toyota 今年度最重要車款,繼日規版登場後,美規 C-HR 也正式在洛杉磯車展亮相,擁有類 Coupe 的車身輪廓搭配上銳利的車頭設計,相當符合年輕人口味,同時擁有傲視同級的 2640mm 軸具,帶來相對優異的乘車空間。

【Toyota C-HR 美規版相片集】

 

動力配置上,美規 C-HR 僅提供單一 2.0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動力,擁有最大 144 匹馬力,以及最大 18.9 公斤米扭力。但台灣市場方面,較有可能採用 1.2L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預計明年第一季會導入台灣。

全新 Honda CR-V。

3.Honda CR-V

雖然 10 月 Honda 就已經公布全新 CR-V 的資訊,但在 2016 年洛杉磯車展上,大改款 CR-V 依舊是全場焦點之一,外觀上導入全新家族式風格,六角形水箱護罩搭配上猶如鷹眼的頭燈,車尾部分更換上全新設計的對稱 L 型尾燈組,不僅質感提升也更加年輕化。

【全新 Honda CR-V 相片集】

 

內裝方面採用與 10 代 Civic 類似的儀表板,7 吋觸控螢幕與懸浮式中控台設計,都讓全新 CR-V 的科技感十足,動力配置上,首次導入渦輪增壓動力,採用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192 匹最大馬力與 24.8 最大扭力。台灣市場方面,預計會在 2017 年第三季發表。

Subaru VIZIV-7 概念車。

4.Subaru VIZIV-7

相較於上述三款都是改款車型,VIZIV-7 則是全新推出的概念車,Subaru 專門針對七人座市場打造,擁有龐大的車身尺碼,仍輕鬆容納七人,外觀上採六角形氣壩,搭配 C 型 LED 頭燈,車尾也採 C 型尾燈設計,相當霸氣前衛。

Subaru VIZIV-7 相片集

 

內裝以及動力引擎配置仍未透露,不過 Subaru 的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及引擎蓋彈起行人防護設計預料會是標準配備,動力方面外媒猜測會搭載 2.0 FB20 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而量產版也已經確定時程,將在 2018 年於北美上市,至於台灣則還未有時間表。

創廠首款休旅 Alfa Romeo Stelvio。

5.Alfa Romeo Stelvio

最後這款 SUV 車型之所以萬眾矚目,就是因為這是 Alfa Romeo 這個義大利品牌,建廠百年以來首款 SUV,Stelvio 擁有猶如藝術品一般的優美線條,而休旅車的輪廓線條更帶來滿滿的緊湊肌肉感,光用看的就能想像其動力有多兇猛。

Alfa Romeo Stelvio 相片集

 

內裝方面兼顧運動化與豪華,Alcantara 麂皮內裝與座椅與碳纖維飾板搭配出跑格風的車室空間,動力方面更是 Alfa Romeo 的強項,分別搭載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與 2.9 升 V6 雙渦輪引擎,前者就擁有 280 匹最大馬力與 42.23 公斤米最大扭力,後者更是有驚人的 505 匹馬力以及 61.13 公斤米扭力,預計 2017 年正式量產,不過台灣要引進的希望較為渺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