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finiti 最強休旅 QX80,竟然也能當拖車使用?

2016/11/20 14: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nfiniti

近日 Nissan 旗下高級品牌 Infiniti 旗艦休旅 QX80 推出 2017 年式版本,在安全與舒適度雙雙提升下,提供給乘客更良好的乘坐品質,價格落在 63,850 美元起(約 202 萬元台幣)。

【Infiniti QX80 相片集】

Nissan 旗下高級品牌 Infiniti 全新一代旗艦休旅 QX80 終於正式上市,在安全與舒適度雙雙提升下,提供給乘客更良好的乘坐品質。

Infiniti 為全新 QX80 提供三種版本─QX80、QX80 4WD、QX80 4WD Limited,採用 Mocha Almond 摩卡杏仁褐色做為烤漆設計,並注入了多種安全套件,包括了緊急自動煞車系統(Forward Emergency Braking)結合行人偵測裝置(Pedestrian Detection),加入智慧駕駛輔助套件(Driver Assistance Package),精進拖車偏移控制系統(Trailer Sway Control),強化拖行的能力,擁有可拖行重達 3,856 公斤物體的表現,同時車內也備有 Wi-Fi 服務,並結合影音設備套件(Theater Package)。

全新 QX80 注入了多種安全套件,包括了緊急自動煞車系統結合行人偵測裝置,加入智慧駕駛輔助套件等。

外觀方面,新 QX80 搭載 20 吋鋁合金輪框,配上自動水平懸吊系統、電動尾門、以及 LED 頭燈結合 LED 霧燈設置;除此之外,消費者加價 89,450 美元(約 283 萬元台幣)即可擁有最頂級版本,而此版本配上 22 吋鋁合金輪圈、暗色金屬飾條、不銹鋼車側門踏板、迎賓踏板燈等,並提供多種不同的車色讓消費者自行選擇。

新 QX80 搭載 20 吋鋁合金輪框,配上自動水平懸吊系統、電動尾門、以及 LED 頭燈結合 LED 霧燈設置。

全新 Infiniti QX80 的所有版本皆搭載 5.6 升 V8 引擎,可輸出 400hp 的最大馬力,搭配 7 速自排變速箱,並具備主動換檔控制系統、以及降檔轉速配對功能(Downshift Rev-Matching, DRM)。

全新 Infiniti QX80 的所有版本皆搭載 5.6 升 V8 引擎,可輸出 400hp 的最大馬力,搭配 7 速自排變速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