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正 7 人座休旅報到,VIZIV-7 SUV CONCEPT 外型太氣派!(內有影片)

2016/11/20 16: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7 人座休旅市場,Subaru 沒有打算缺席,在洛杉磯車展中,正式展出這款 VIZIV-7 SUV CONCEPT 概念車,預料將成為先前 Subaru 在北美 7 人座車款 Tribeca 的後續車款。

【SUBARU VIZIV-7 SUV CONCEPT 相片集】

VIZIV-7 SUV CONCEPT 車身相當龐大。

採 SGP 平台的 VIZIV-7 SUV CONCEPT,車身相當龐大,車長 5200x 車寬 2030x 車高 1860mm,軸距達到 2990mm,輪胎尺寸為 265/55 R21,是 Subaru 中最大的車款,強調 Dynamic × Solid 的設計,採用三排座椅,而且是正 7 人座。

車頭採六角形氣壩,搭配 C 型 LED 頭燈。

外觀設計上,採六角形氣壩,搭配 C 型 LED 頭燈,車尾也採 C 型尾燈設計,不過目前僅有外觀樣貌曝光,內裝以及動力引擎配置都仍未透露,不過 Subaru 的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及引擎蓋彈起行人防護設計預料會是標準配備,動力有可能採用 2.0 FB20 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倒是推出時間已確認,會在 2018 年在北美市場開始銷售。

【看更多】

這設計美得不合理! JAGUAR 電動休旅 I-PACE 開放下訂

新一代的馬路殺手?日本高齡駕駛一句話讓人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