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rcedes X-Class AMG 性能版量產無望!高層解釋都是因為這 3 個原因...

2016/11/21 14:4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頻頻有消息傳出 Mercedes Concept X-Class 概念貨卡車預計在 2017 年底之前導入量產,讓不少大車迷相當期待,不過 AMG 性能部門卻表示並沒有計畫要跟進生產打造 X-Class 貨卡作品,訊息一出,無疑是讓盼望的性能車迷希望落了空。Mercedes-AMG 負責人 Tobias Moers 也說明了為何終止計畫的 3 個原因。

頻頻有消息傳出的 Mercedes Concept X-Class 概念貨卡車據傳將停止量產計畫,無疑是讓相當期待它出現的車迷希望落了空。

據外媒《motor1》報導,Mercedes-AMG 負責人 Tobias Moers 說明,之所以中止量產計畫,第一個原因為在現行市場上對這類車款已有飽和的態勢,或許它在澳洲或其他國家仍廣受好評,但據 Mercedes 的分析,以目前看來似乎沒有足夠的市場空間可容納。

Mercedes-AMG 負責人 Tobias Moers 說明第一個原因為在現行市場上已有對這類車款飽和的趨勢,以目前看來似乎沒有足夠的市場空間可再容納這部 X-Class 貨卡。

Tobias Moers 也直言,在這部 X-Class 車上很有可能看不見純 Mercedes-Benz 基因靈魂,畢竟此貨卡是以 Nissan Navara 為基礎延伸設計而成,儘管 Mercedes-Benz 試圖要將 X-Class 改造成有自己家族式的風貌,但最後卻仍脫離不了 Navara 複製身影。

Tobias Moers 直言,在這部 X-Class 很有可能看不見純 Mercedes-Benz 基因靈魂,畢竟此貨卡是以 Nissan Navara 為基礎延伸設計而成。

最後一個原因,則歸因於品牌衝突的問題。Tobias Moers 表示,就整體來看,要創造一個獨有的 Mercedes-AMG X-Class 車系似乎無法與 Mercedes-Benz 原始品牌形象相容。因此,最終還是決議取消 X-Class 的量產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